【精彩活動】婦托郊野步行逾五百家庭參與



婦托郊野步行逾五百家庭參與

1.jpeg


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主辦,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婦聯托兒所家長會協辦,體育局贊助的“二○二三親子郊野大步行”日前在松山舉行。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已連續舉辦十四年,今年有逾五百個家庭參與,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大手拉小手,盡情享受戶外步行的樂趣,欣賞大自然的風景,呼吸林間新鮮的空氣,提高孩子保護環境的意識、增強體質,增進親子互動。


2.jpeg


活動於十月十五日上午九時舉行,婦聯總會理事長袁小菱、監事長容永恩,立法會議員、婦聯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,立法會議員、婦聯之友協會理事長馬耀鋒,婦聯托兒所家長會會長吳衛堅、理事長區志傑,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服務總監鄭美芝以及各所主任等出席。


3.jpeg


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表示,未來將因應社會發展及需求,不斷提升托育服務的素質,持續加強職工培訓,為實現家所合作,定期舉行親子活動,讓幼兒在家長和托兒所共同的陪伴下自信、健康、快樂地成長。